close

  李聖傑:年輕的我們,總把一mSATA切想得太美好、浪漫,卻不知道艱辛與苦難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覃荊州:有一種生活,你沒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有一些外接式硬碟地方,你沒生活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貧瘠。
  侯淙瀚:我心靈受到了一次徹徹底底的震撼。玉米做主食,一年吃一次肉,冬天只能穿單衣新竹買屋靠生火取暖,全村只有在過年期間才能看見年輕人,老人得了病只能在家中躺著。
  張成:他們的生活遠離城市,好像被社會拋棄一樣,那裡的年輕人都是靠在外打工支撐著整情趣用品個家,好多家庭就是因為無法維持生計,分崩離析,讓孩子從小就沒有爸媽。
  楊柯:一個窮的小山村,不是所有都不好,SD記憶卡我覺得在窮的環境下能有一個好的心態很重要,他們的朴實是大城市裡缺乏的東西。
  王迎鳳:這次下鄉拍攝,不是表現我內心有多堅強,也不是表現我能有多吃苦。相反,它更是作為一種警醒,時刻提醒著我,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那麼一群人,需要得到更多人的關註。  (原標題:拍攝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