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市區發往新區公交部分恢復運行
  本報訊(通訊員雷小波 記者石玉龍)2月16日受降雪天氣影響,蘭州市區發往新區的601、602、603路公交線和新區城鄉公交701路、702路、703路、704路公交全部停運,此外通往市區高坪地區的44路、45路、55路也全部停運。2月17日,記者從蘭州公交集團獲悉,截至當日下午5時,已恢復運營的公交線路有701路、602路,603路也將於今日一早恢復運行,其他停運線路因路面濕滑尚未恢復運行。
  蘭州四大汽車站少量班線昨恢複發班
  本報訊(記者師向東)記者2月17日從省運管局瞭解到,隨著降雪漸停,全省各地汽車站部分班線陸續開始恢復,其中蘭州客運中心發往西寧、武威以及河西等地的長線夜班車開始恢複發班,其餘班線仍在停班;汽車東站發往會寧班線仍在停發,其餘班線陸續恢復正常發車;汽車西站發往永登班線恢複發班,其餘班線仍停班;汽車南站除渭源班線停班外,其他所有班線恢復正常發車。另外,平涼、臨夏、慶陽三地汽車站仍全線停班;酒泉發往蘭州、張掖發往西寧的班線仍在停班,兩地其餘所有班線均恢復正常。
  雪後洗車行生意火爆部分店家趁機漲價斂財
  據悉,2月16日,受全省大範圍降雪天氣影響,蘭州、白銀、定西、平涼、慶陽5市各汽車站所有班線全部暫停發車,天水市除發往寶雞、西安班線外,其餘班線也已停班。
  本報訊(記者王釗)儘管路邊的積雪還未完全融化,但眾多私家車已經耐不住下雪帶給愛車的滿身污泥,紛紛跑去洗車行,給愛車來個大掃除。記者2月17日在蘭州街頭一些洗車店看到,等待清洗的車輛排起了長隊,而個別洗車行因為生意火爆,藉機將洗車的價格上漲了5元—10元不等。記者從火車站西路三家距離不遠的洗車行瞭解到,其中一家洗車行將洗小型車的價格從30元漲至35元,大型車的價格從45元漲至55元,而另外兩家還維持在小型車30元,大型車45元的價格。  (原標題:降雪·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