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四害辦公室”人員
  上門推銷蟑螂藥?
  三亞:不存在這一機構;警方提醒:可能是小偷踩點
  □記者 羅清銳
  本報訊 近日,多位三亞市民向本報記者反映稱,有自稱“三亞市除四害辦公室”工作人員的人,上門推銷蟑螂藥,收取數十元至百元不等的費用。對此,有關部門表示,三亞不存在“除四害辦公室”,即使組織滅蟑螂,藥物也是免費的。警方提醒,可能是小偷踩點,市民要註意防範。
  家住三亞建設街的劉女士介紹,20日13時許,一名自稱“三亞市除四害辦公室”工作人員的中年女子,到她家中宣傳滅蟑螂蟲害。該女子出示了自己的“工作證件”,並推銷一種名為“滅蟑劑”的藥品。劉女士說,該女子聲稱許多居民都買了,為了社區衛生,讓她也買一些。無奈之下,她買了兩盒,共計100元。劉女士說,事後她覺得不對勁,給社區居委會打電話,才知道近期有陌生人冒充政府部門工作人員上門推銷蟑螂藥,很多居民上當。
  對此,三亞相關部門回應稱,三亞並沒有“除四害辦公室”這一機構。即使相關部門組織滅蟑螂,也會由居委會工作人員帶著前往,而且藥物是免費的。目前,社區居委會已張貼告示,提醒居民註意。
  三亞警方提醒,可能是小偷踩點,市民需提高警惕。另外,春節臨近,各種詐騙伎倆紛紛出現,市民要註意防範。  (原標題:上門推銷蟑螂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