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耿艷紅) 對於藝考生來說,在專業課成績定型的時候,比拼的就是文化課成績了,特別是誰的數學和英語考得好,誰就能在2015高考中獲得更多的機會。想要考好這兩門課,後天(周日)上午就來人民劇院聽藝考名師的精彩講座。
   由華商報和西安新東方學校主辦的“2015藝考生文化課衝刺大型公益講座”周日就要開講啦,如果你的英語和數學還不得要領,還想全面瞭解藝考高考政策、如何選專業和學校,那麼就來現場感受新東方名師們的幽默風趣、激情與活力,這場講座會讓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主講英語的是新東方名師李茂,英語專業8級,對應試題型有獨到的破解方法;主講數學的是新東方名師喬世平,他對高考命題規律及解題方法很有研究,秘密武器是:小題記結論,秒殺!大題背過程,無憂!
   華商報特約高考志願指導專家薛梅將在現場為考生們支招,解析與藝考生相關的政策問題。
   考生、家長可就近前往西安新東方校區(11個校區)領取免費的講座入場券,可撥打華商報熱線88880000咨詢,還可撥新東方電話029-87916969(時間9:00-18:00)咨詢。
   【數學】9:00-10:00
   主講人:新東方藝考名師喬世平
   【英語】10:00-11:00
   主講人:新東方藝考名師李茂
   【藝考政策解讀】11:00-11:45
   主講人:知名高考志願填報專家薛梅  (原標題:“笑點+實用技巧、方法”周日藝考講座還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