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兩個月的2014京華時報明星教師大賽於11月25、26日迎來總決賽。博識教育教師憑藉過硬實力,闖過初賽、複賽、決賽的層層篩選,喜獲“學科組(理科)”,“學前教育”、“少兒英語”等三大組別的多項大獎,成為閃耀2014的“京華明星教師”。
  在“學科組(理科)”的比拼中,博識教育袁媛榮獲二等獎,劉靜獲得該組別三等獎;朱冠一獲得“學前教育”三等獎;Wade Kelley獲得“少兒英語”三等獎。梁珊、Nigel Mainville分別獲得“學科組(理科)”、“學前教育”優秀獎。
  博識教育集團作為中國最大的素質教育培訓機構,自2004年成立以來,始終重視師資團隊的培養。上述榮譽的獲得肯定了博識教育品牌的整體實力和教學水平,充分彰顯博識教育一線教學、教研人員出色的專業素質。博識教育今後將堅持通過多層次的教學練兵和教學實踐,全方面搭建教師成長平臺,為民辦教育的可持續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原標題:博識教育喜獲2014“京華明星教師大賽”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