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將至,精彩得讓人目不暇接的新校園生活即將展開,想想都有點小興奮喲。不過就像兵家之言,搞好後勤好打仗。享受豐富精彩的校園生活之前,首先得把宿舍佈置好了。
  想想未來四年即將安家於此,這不自覺地就列了一大串的清單了。還好家裡去年買了空間大的廣汽豐田逸致,MPV的高大身材確保了這次傾巢而出的挪窩能順利完成。重要的是,逸致採用了豐田獨有的GOA車身,其高強度車身以及碰撞吸能結構確保了逸致對車內乘員的保護。而且,基於轎車底盤開發的逸致,其駕駛特性和轎車風格相符,穩定性好,平穩舒適。動力系統的部分,逸致採用VVT-i+CVT,進一步優化進排氣門開閉時間,提升了發動機的換氣效率,實現了發動機與變速箱匹配隨傳隨到的響應速度,令逸致的低油耗水平與同排量三廂轎車非常接近。
  全家人都很喜歡逸致的高大上,設計師用體貼的心,賦予了其家的舒適溫情味道,而這也將成為我向未來衝刺的最強動力!
  (原標題:揚帆起航開學季“逸”起出發“致”敬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