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軍輝 鄒鳳報道)8月26日,二師二十七團黨委、宣傳、團委聯合舉辦了“激情青春、圓夢天河”大學生採風活動,由50多名大學生組成的“記者團”通過下田地,進大棚,訪企業,深入瞭解農業生產和團場建設的發展狀況,親身感受團場發展的蓬勃生機,進一步激發他們凝心聚力謀發展和扎根團場奉獻青春的工作熱情。
  活動中,“記者團”們來到該團大學生青年創業培訓基地,詳細詢問了基地的培訓計劃、工作性質和發揮的作用,深入辣椒、啤酒花田間地頭察看了作物的長勢,認真聽取了作物種植技術、管理理念,“記者團”們還走進該團旭升工貿有限公司,詳細詢問了公司的生產加工情況及發展前景。通過這次實地採風學習,使大學生們開闊了視野,擴充了知識面,更新了觀念,大家親眼目睹了團場建設的大好局面,進一步激發了他們創業的積極性和責任感。紛紛表示,將在團場這個舞臺上施展著自己的才華,實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為推動實現團場“三化“建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據瞭解近兩年,二十七團大力實施人才興團戰略,先後從疆內外知名院校引進各類人才百餘名餘人,並從思想、政治、工作和生活上幫助大學生們儘快適應環境,儘快成長;積極鼓勵大學生參與團場“三化”建設,經過從基層單位的提拔任用、培養鍛煉,大學生們有些已被提拔為科長、有的擔任基層單位連長,成為團場經濟發展先行軍和主幹力量。  (原標題:二十七團舉辦"激情青春、圓夢天河"大學生採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