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裘萍 廣州將在科研經費中連續3年每年投入1000萬元支持台資企業科技外接式硬碟研發工作。廣州市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了《關於進一步深化穗台經貿合作和支持台資企業轉型升級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包括扶持台資企業轉型升級、深化穗台產業合作、優化台商投資經營環境等六大方面。
  《意見》明確,由廣州市科信局牽頭,在科技經費中連續三年,每年投入1000萬元支持台資企業科技研發工作。各區、縣級市要安排相應資金,扶持屬地台資企業的科技研發工作和加強轉型升級輔導。支持台資企業申報廣州市市級企業技術中心,對技術創新能力較強、創新業績顯著、具有示範和導向作用的企情趣用品業技術中心予以認定,並給予一定支持。
  此外,台胞子女在廣州市初中學校應屆畢業報考高中階段學校,享有與戶籍學生同等的報考範圍,併在同等條件下予以優先錄取。戶籍在本市的臺灣省籍同胞子女,教育部門mSATA予以加10分投檔錄取。  (原標題:廣州3年投3000萬支持台資企業搞科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