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廊坊4月19日消息(河北台記者李文斌)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河北永清縣城因"北京市西城區政府與廊坊市政府簽署合作發展協議" 房價瘋漲,一天一個價。
  4月4日,北京市西城區政府與河北省廊坊市政府簽署了合作發展框架協議,在接下來的十幾天時間位於廊坊南部的永清縣便迎來了樓市的全面跳漲,其實這一輪房價上漲的主要原因,還是備受矚目的北京動物園批發市場,有可能搬遷到永清縣。雖然簽署的合作發展框架協議並沒有涉及到北京動批搬遷,北京動物園批發市場最終落地選址也並沒有確定,但是永清縣的樓盤項目都已經將動批作為一大賣點,聞風前去的購房人也把動批搬遷廊坊永清當成了既定事實。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今年春節前永清縣的平均房價還在4千元一平米上下,自從傳出西城區與廊坊簽訂合作協議動批可能會遷入永清後,永清縣城樓盤價格是一天一個價,現在已經達到七千元一平方米的水平,有些樓盤甚至賣到了八千多元,在這裡買房的有動批的商戶,還有大量的投資客,對於跳漲的價格當地居民並不太關心,因為多數人已經有房,並沒有購置需求。而蜂擁而來的外地投資客秉持著未來會升值的信念對上漲的價格也並不敏感,但是中原地產市場總監張大偉表示,其實像永清還有之前的保定都是政策未落地,房價先瘋狂,目前房價的瘋狂是提前透支了未來數年房價的上漲空間,而且市場可能會很快的給予激烈的報複,短期暴漲的區域恐怕要面臨暴跌的壓力。  (原標題:河北永清縣城房價瘋漲 樓盤將動批搬遷至此作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