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我問了我們很多同志和領導,大家都對永安路的歸屬權說不清”
  央廣網佛山4月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這句話是來自佛山市禪城區交通運輸局路橋養護科負責人。永安路緊鄰市繁華商業中心,平日車水馬龍,2012年底,該路段由佛山某企業投資進行升級改造,時至今日,修複使用一年的永安路已經不堪連日暴雨沖刷,變得傷痕纍纍,路面20個大坑影響正常通行。為此,有媒體就道路修複問題咨詢相關部門,當年負責大修的企業表示,道路建設完早就交給政府養護了。而交通運輸局路橋養護科負責人則表示,永安路屬城市道路,已由開發商拍地開發道路給社會使用,但養護權歸誰就不清楚了。
  縱橫點評:基礎設施建設,本來就是政府部門的責任。如果說,這條路曾經由企業負責建設,涉及到養護的責任,那就應該是有合同,依據合同,沒有合同約定,還是要回到政府部門,由它擔起責任來。怎麼就說不清楚歸屬權了呢?說不清的原因,是對自己的角色定位認識不清。
(原標題:佛山一主幹道頻現大坑無人修複 官方稱不清楚路權歸屬_fin)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