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廣州2月22日電 (奚婉婷 陳啟任)廣州警方22日下午通過官方微博“廣州公安”發佈消息稱,2月20日上午從廣州市腦科醫院住院部出逃的精神病嫌疑人王某於22日下午被警方找到。
  20日上午,廣州市腦科醫院住院部一名病人出逃。該病人王某曾涉嫌一起故意傷害致死案件。據稱,嫌疑人王某趁陪護人員不備,脫下病服外套攥在手上,混在他人家屬中,從該院後門悄然離開。
  據瞭解,嫌疑人王某於2014年1月6日由廣州市增城市公安局送入廣州市腦科醫院,經門診醫生診斷為嚴重精神障礙,並伴有衝動傷人行為的危險,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精神衛生法》第30條第2款第2項的“非自願住院情形”,由廣州市腦科醫院按“非自願住院”流程收治,並由民警簽署“非自願住院”知情同意書和辦理住院手續。
  經過兩天全城追逃,廣州警方於22日下午尋回王某。目前,警方正開展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廣州涉嫌命案的出逃精神病人被尋回)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