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徐丹)第二十三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昨天揭曉,本報有兩件作品獲獎,長江日報報業集團共有5件作品獲獎。
  來自全國報社、通訊社、電臺、電視臺和新聞網站的299件作品獲獎,本報有2件作品獲得三等獎,分別是:報紙通訊《入學報名要預約 提前兩年來站隊 留守兒童第一校 名額堪比“專家號”》(作者:周銳 鄒永寧 吳耀武 林貴明 編輯:秦明);新聞攝影《拉提琴的僧尼們》(作者:邱焰 編輯:範洪濤)。
  長江日報3件作品分獲一等獎和三等獎,分別是:消息《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披露 7常委參觀出行不封路》(一等獎,作者:瞿凌雲 編輯:鄭萌);通訊《本報記者專訪龔琳娜:想把唱成“神劇”》(三等獎,作者:餘熙 編輯: 劉新天) ;圖片《流水線上的愛情》(三等獎,作者:賈代騰飛)。
  中國新聞獎是中國優秀新聞作品最高獎,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每年評選一次。  (原標題:本報兩件作品獲中國新聞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j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